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国道110线郭家庄隧道设施改善工程完工恢复通车

2019-09-23 08:56: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国道110线郭家庄隧道增设交通附属设施工程正式完工恢复通车。

据介绍, 郭家庄隧道位于下花园区境内国道110线K156+035-265处,于1991年建成通车。该隧道建成通车以来,隧道内一直没有照明设施,洞内光线昏暗视线不良,进入隧道内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驾驶员行驶中极易产生目眩,易引发交通事故。

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在市交通运输局和下花园区政府的支持下,今年8月29日,下花园区交通运输局对郭家庄隧道进行了封闭施工,并发布了封闭施工通告,经过18天紧张施工,对隧道内新增设照明系统、监控系统、变电站等交通附属设施,安装了LED照明灯130套,监控摄像6套,控制器1套、计算机终端1套、设备控制箱4套、工业计算机柜1套,配备变电站1座、标志标牌10块、减速带60米,标线286.2米。同时,洞内喷涂防火涂料1702平方米,更换维修人行道盖板18块。完工后的隧道,灯光明亮、交通标线标志标牌齐全,隧道观感及行车舒适度、安全性得到了大幅度提高,为2022年冬奥会筹办助力添彩。(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李丽娜、魏志梅)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