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审批事项申报材料减少三分之一

2019-09-20 08:16: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步推进简政放权

张家口市审批事项申报材料减少三分之一

 近日, 张家口市市审改办印发 《关于市政府部门取消、下放、暂停、 调整和规范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对精简审批事项和申报材料报告中拟调整的事项全部进行了调整和规范, 同时新承接了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划转事项2项。通过此次事项调整,市行政审批局保留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由之前的111项减至92项。原各类审批事项共需提交各类材料1741件,精简后只需提供1114件,精简比例达三分之一以上。

为深入推进 “双创双服” 活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行政审批局于今年6月启动了 “精简审批事项、 简化申报材料” 专项工作,采取精简审批事项及申报材料、梳理精简各类证明材料、加大材料共享复用力度等措施,对保留实施的111项行政审批事项开展了全面清理工作。经梳理,该局拟下放、 暂停、 调整和规范市政府部门权力事项21项,其中下放县区实施的5项, 无实施对象拟暂停的7项, 无实施依据取消的2项, 合并办理的5项, 规范调整的2项, 调整后实施的市级行政许可事项减少为92项,精简比例19%。

与此同时, 他们通过采取事项下放、 材料复用、 网络查证、取消无依据的证明等措施, 对保留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的各类申报材料也进行了大力精简。 经过梳理精简后, 各类审批事项只需提交材料1114件, 减少了627件,精简比例达36%。(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董海谦、武剑)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