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举行暨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农民歌咏比赛

2019-09-19 08:16: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农民歌咏比赛

9月18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共同主办的 “我和我的祖国”———张家口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农民歌咏比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此次比赛历经层层评比选拔,最终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9支农民参赛队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农民参赛队倾情演唱了 《天耀中华》《祖国颂》《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等歌曲,用歌声描绘张家口的丰收景象,赞美张家口特色农业现代化成果,讴歌张家口朴实勤劳农民精神风貌,唱响了张家口农民新时代幸福旋律,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比赛旨在以文化引领提升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经过激烈角逐, 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蔚县暖泉火树金花合唱团获得一等奖。(记者郝莹玉 通讯员李静)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