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全省毛皮加工工(貂皮)比赛在阳原举行

2019-09-18 08:16: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9年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毛皮加工工(貂皮)决赛在阳原开赛。来自辛集、唐山、张家口等地的6支代表队、17组、34名选手,同台竞技,相互切磋,经过激励比拼,个人前10、20人,团体前六名各有所属。

据悉, 此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等9家单位联合主办,市总工会承办,阳原县总工会协办。 当天,在阳原国际裘皮城一楼大厅,选手们沉着冷静,测量、串刀、缝制、修边、查裳(验活)、调整等操作流程一丝不苟。 大赛组织者介绍,据不完全统计,全省毛皮养殖、服装加工等产业产值达数百亿元,直接从事加工生产的人员在30万人以上, 其中仅阳原就达6万人。此次大赛是在各地层层选拔的基础上举行的,决赛仅设置实际操作比赛项目。 通过比赛,旨在促进毛皮产业职工熟练运用各种刀具、熟练掌握缝皮机的针脚密度和缝制深度调节等技能,为行业发展奠定人才支撑。(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韩廷钰)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