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举行2019“迎大庆、保平安”誓师大会

2019-09-13 10:46: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举行2019“迎大庆、保平安”誓师大会

回建讲话 韩占山李青春刘宝岐出席

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展示张家口市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成果,9月12日,市公安局2019“迎大庆、 保平安” 誓师大会暨“战獒”突击队授旗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市领导王亚军、姚爱国,市中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等出席活动。

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 誓师大会正式开始。回建为市公安局 “战獒”突击队授旗, “战獒”突击队队员进行了宣誓。

回建对公安机关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所作的贡献以及此次誓师演练展现出的昂扬斗志、熟练技能、坚定决心予以肯定, 对全体公安干警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全体公安干警在摔打淬炼中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把做好国庆安保工作作为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 的现实检验, 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希望全体公安干警在砥砺磨练中提升战则必胜的实战本领,自觉把岗位当阵地,把任务当战场,真正把平时的演练成果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的现实战斗力,全面提升技能,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希望全体公安干警在冲锋陷阵中锻造敢打敢拼的过硬作风,继承和发扬公安机关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备战状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坚决担负起政治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他希望, “战獒”突击队要以此次授旗为起点,树牢 “大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发挥好奇兵作用,在此次国庆安保战中首战告捷、旗开得胜。

就切实做好国庆安保工作, 姚爱国强调, 全警上下要按照市委要求,统一思想, 提升认识, 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 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保持对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凌厉攻势,以深化改革为契机, 发挥好公安机关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以最佳精神状态、 最优工作业绩, 完成好国庆安保等各项工作任务。

武警张家口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直属特警、巡警、交警等单位组成的演练方队,进行了城市反恐实战警务战术、格斗对抗、特警擒敌、反恐防暴和群体性事件处置演练。演练结束后,千余名参演人员在领誓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记者王浩 通讯员刘鹏、赵予广)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