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省市级旅发大会现场交流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召开

2019-09-11 16: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市级旅发大会现场交流会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秦晓前)9月5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文广旅局承办的全省市级旅发大会现场交流会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召开。此次大会旨在推动构建全省立体全面开放新格局,谋求河北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部分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省各市的100余位旅游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的闪亮旅游名片——“蝶恋花”国际首创高塔激光秀表演《梦回下花园》。

5日当晚,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的闪亮旅游名片——“蝶恋花”国际首创高塔激光秀表演《梦回下花园》,拉开了交流活动的大幕,美轮美奂的光影演绎,给现场观众带来极度震撼的视听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