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康保县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9-09-11 16: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康保县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个先进集体和401名优秀个人受表彰

图为县委书记刘雪松给学科带头人颁奖。温利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温利)9月10日晚上,2019年康保县教育教学工作表彰暨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在张家口市康保县二人台大剧院举行。参加这次庆祝活动的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康保县教育发展促进会理事、爱心企业代表、受表彰教师代表和学校、幼儿园中层以上领导,共计700余人。

图为文艺演出现场。温利摄

据了解,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康保县委、县政府决定,对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的20个先进集体、401名优秀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图为文艺演出现场。温利摄

2019年,是康保教育团结奋进的一年、突破创新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县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教育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办好康保人民满意教育工作”目标,按照“学前教育抓规范、义务教育争一流、高中教育求突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全县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