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东西部扶贫协作调度会召开

2019-09-11 11:19: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 资金专题调度会召开,听取各受援县区和相关市直部门汇报,深入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形势,查找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出席会议。

刘宝岐指出,中央、北京市委市政府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东西部扶贫协作极为重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瞄准今年既定的目标任务,继续保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良好态势,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刘宝岐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 完善调度工作机制, 定期协调、 挂图作战、 倒排工期、 严格监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 推动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再创佳绩; 要聚焦重点难点,对照考核标准,梳理问题、细化举措,补齐短板、加速推进,夯实基础、增强保障,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持续营造实干担当、锐意进取的浓厚氛围, 科学谋划来年工作,奋力开创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崭新局面。(记者 韩文涛)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