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大境门街道办事处图书室建成投用

2019-08-22 17:30: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满足广大居民阅读需求,近日,大境门街道办事处图书室正式建成投用。

该街道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为契机,立足现有条件,整合资源,建成了一间30平方米的图书室,现藏书500余册,包含政治经济类、生活类、文化类、少儿类、工具等,种类多样。所有图书统一管理,分类编目、分类上架,方便查找借阅。

图书室布局合理,以方便实用为出发点,供借阅者进行多样化选择,既可以在室内阅读,也可以进行借阅;图书室的管理制度醒目上墙,管理人员持照上岗,提供服务。

图书室的建成使用,不仅为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提供了便利,而且也方便了附近居民的读书借阅,丰富了业余生活,为建设“学习型”街道奠定了基础。(记者王海超 通讯员李琰)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