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人员下基层开展服务

2019-08-22 17:24: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近日,张家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聚焦群众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落实一线工作法,再次组织人员到经开区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针对违法用地查处、例行督察整改、闲置土地处置、土地供应等问题认真解剖、查找原因,并研究改进的办法举措。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全面服务地方建设,多次组织人员深入基层,采取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的方式积极协调,推进各项审批,进一步提高保障发展、服务民生水平,加快各项工作落实。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全局干部要把政策研究透,把工作做到位,通过制定工作标准、完善质量体系,全力做好土地文章。要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工作效能,争取把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完成好。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基层活动,是对“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深化落实,同时对经开区项目建设起到极大促进作用。经开区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沟通对接,实现无缝对接,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记者张琪 通讯员刘志勇)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