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市广建公司研制生产的新型轻质隔墙板投放建筑市场

2019-08-22 17:19:0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一年多市场调研,可行性研发,试验技术储备,近日,张家口建工集团广建新型建筑节能材料有限公司科技人员生产出新型轻质隔墙板,并得到有关专家认可,目前已批量生产并陆续投放建筑市场。

作为装配式配套的轻质隔墙板, 一直以来备受业界关注, 加快装配式建筑的发展, 提高装配率, 绿色、 节能、 环保轻质隔墙板是不可缺少的要素, 可在张家口市建筑市场隔墙板鱼龙混杂、 参差不齐, 困扰着建筑市场装配式建筑的发展。 该公司生产的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型节能墙体材料, 是由水泥、 轻质炉渣、 粉煤灰等多种工业原辅料组成, 经科学配方配置, 内置钢丝网片和耐碱玻纤网格布,保温板、保温颗粒大大增加了产品的抗折强度,具有较强的耐久性,并拓宽应用范围。 该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 规格品种多。其性能特点突出在绿色环保、轻质隔音隔热保温,并便于快捷施工,减少建筑垃圾。 原料不仅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而且是无放射性A类产品,完全符合国家G/T23451-2009标准。 在防火、防潮、隔音、隔热等方面均优于其它墙体,可提高室内利用率,并能加快施工进度。

据了解,张家口建工集团广建新型建筑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建筑科技型、创新型企业, 现拥有1个总厂3个分厂,形成年生产能力350万平方米 CL建筑体系部品和6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部品,是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 企业目前运营的主要业务板块有:CL网架板制作销售;装配式节能保暖房研发生产安装;轻质隔墙板研发生产安装。 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建筑产业体系,把绿色节能环保新技术、 新材料广泛应用于公建、商业、住宅、别墅、民居、农牧设施等各类建筑。 该公司聚人力、集财力,对轻质隔墙板经过反复研发实验论证,目前研发生产的不同规格的轻质隔墙板以独特的性能优势投放张家口市市场。(赵彩芬、梁冬青)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