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加速推进“万企转型”行动

2019-08-22 10:38:45 来源:张家口日报吧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启动开展了“万企转型” 行动, 以装备制造、钢铁、石化、医药等为重点,以提升创新能力为主要动力,以加强工业设计为抓手,瞄准先进水平,提升企业技术研发能力,提高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

工作中,市工信局牵头制定了《张家口市支持 “万企转型” 若干政策措施》《张家口市2019年工业转型升级工作要点》《2019年张家口市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方案》等政策文件。推荐塞北蒙牛乳业等2家企业申报了河北省数字化车间,吉利汽车张家口分公司等2家企业申报了河北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推荐金风科技等2家企业申报了第四批国家绿色工厂;推荐华泰矿冶等3家企业申报了河北省创新引领型领军企业; 指导63家规上工业企业制订了转型升级方案;37家专精特新企业纳入省级培育库,为下一步被工信部确定为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奠定了基础;推动长城酿造等2家企业与工业设计机构合作,并纳入河北省工业设计 “331” 行动重点企业, 高标准启动了张家口市工业设计大赛,积极推动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建设,着力打造聚集连接各类创新设计资源集中承载地,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搭建了平台,加速了张家口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冯强)

来源:张家口日报吧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