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调度经开区未来之城建设进展情况

2019-08-22 10:16: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上午, 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调度经开区未来之城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张家口学院新校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滨河景观带等重点项目、 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市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卫东强调,经开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穿到未来之城建设的全过程,积极对标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对标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高标准推进各项规划落实,高质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将未来之城打造成全市城市建设的标杆;要积极推进东沙河治理、科技创业城建设、高压线迁改等工作,创新投融资模式,做好资源整合搭配,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认真谋划未来之城建成后的就业岗位设置,为区域内有劳动能力的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努力让未来之城的建设惠及更多群众;要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积极主动破解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动未来之城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