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万全区培育发展电商龙头企业30余家

2019-08-21 09:0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万全区培育发展电商龙头企业30余家

农产品网上上行销售总额1.79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罗纳)近年来,万全区多措并举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助推本地农业产业发展。去年以来,全区培育发展电商龙头企业30余家,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140多个,农产品网上上行销售总额1.79亿元。

该区整合政策资源,配套资金,加大对电商项目的扶持,并在土地、税收、人才等方面出台支持政策,改善电商发展环境。建立农产品溯源机制和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确定禾久、绿野、天勤、北燕、穗康5家企业为首批溯源企业,实行农产品标准化生产。开展各类电商培训160余场,参训人员达2600余人次,涉及11个乡镇84个村及社区,为示范项目快速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结合全区特色产业优势,围绕燕麦、鲜食玉米、亚麻油、小杂粮等特色产业,实施农产品品牌计划。万全区先后引进两家优秀互联网公司进行互利合作,拓展了本地电商发展模式,壮大电商主体力量,完善了电商应用主体生态体系。

不断培育壮大电商龙头企业,推动电商与贫困村产业融合,加大对贫困村农产品上行和产销对接支持力度,创建“中国燕麦产业电子商务基地”,为实体企业提供基于行业细分的单品电子商务交易服务。同时“中国鲜食玉米产业网”已正式上线运营,目前,入驻会员已逾千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