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四单位入选省级首批联合共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2019-08-20 10:18: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河北省科协、团省委、省妇联联合发起的省级首批联合共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向社会公布名单,张家口市科技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室、市鱼儿山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怀安县柴沟堡镇实验小学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四单位榜上有名。

据了解,一段时间以来,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已成为直接面向基层青少年开展校外科技教育活动的重要场所,在推动校内外科技教育融合、培养青少年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张家口市的四家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项目将紧紧围绕“增量、提质、增效”这条主线,大力加强制度建设、内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活动资源建设,组织开展经验交流、案例分享、优秀活动资源评选等活动,推动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项目上层次、创品牌、可持续。(记者王浩 通讯员马志斌)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