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羽毛球团体公开赛收官

2019-08-19 15:34: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两天、72场赛事比拼,8月18日,“沙城老窖”杯市直机关企事业羽毛球团体公开赛在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圆满收官。来自张家口市区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3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团体赛事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按照男双、混双、男双顺序,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分组单循环的方式进行了52场比赛,最终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角逐;第二阶段以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了20场比赛。决赛现场,对阵双方奋力厮杀,每位选手都尽力与对方抗衡,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消保委队斩获第一名、市卫健委队获第二名、汇缘中介一队获第三名。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羽毛球团体公开赛推动了张家口市羽毛球运动事业发展,为张家口市创建“体育之城、活力之城”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据悉,“沙城老窖”杯市直机关企事业羽毛球团体公开赛由张家口长城酿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张家口朔源饮品有限公司、泰山原浆鲜啤、中粮长城葡萄酒、誉龙葡萄酒、鑫传承商贸酒类仓储批发中心、沽水福源度假村等商家也加入了赞助行列。此次比赛作为2019张家口羽毛球联赛第一场赛事,也得到了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以及特许供应商酒快线、北汽新能源、澳瑞特的大力支持。(记者马国萍)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