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第三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精彩图片亮相北京王府井

2019-08-19 10:48: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张家口市文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更好地宣传推广第三届市旅发大会成果,擦亮张家口首都 “两区” 名片, 8月17日,“助力精准扶贫、 创新绿色发展—第三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彩图片展” 在北京王府井开展。

本次展览为期3天, 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北京市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 展览以草原天路和万里茶道为主线, 展出了18组54幅精美图片, 既有反映张家口市独特自然风光的美景, 也有第三届市旅发大会中特色文旅项目、农副产品的照片,客观真实展现了张家口市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的崭新成果。 为丰富本次展览活动内容, 展览现场还以张家口市特有的民俗文化为主题, 在北京市百货大楼门前, 组织张家口市戏曲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家们现场表演了二人台、 东口数子、马头琴等特色文艺节目。(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石少华、吴威、梁晓利)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