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河钢宣钢优质高强抗震钢筋首次用于核电工程项目

2019-08-16 18: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安治中)近日,河钢宣钢首批¢40mm规格优质高强抗震钢筋顺利通过各项严苛检验,直供国内最大核能发电项目——山东海阳核电站二期工程,这是河钢宣钢优质抗震钢筋首次用于核电工程项目。

河钢宣钢把市场和客户作为一切工作的指挥棒,围绕打通对接客户“最后一公里”持续发力,组织销售系统重点工程开发团队贴近市场,与客户无缝对接,实现直供直销。重点工程开发团队在得知该客户需求后,积极联系客户,详细了解客户对钢材的特殊需求并达成采购协议。在生产过程中,发挥产销研协同优势,强化产线工艺执行,联动专业技术人员保供。针对客户提出的产品特殊要求,优化工艺,严控标准,确保产品性能满足客户需求。

据悉,该核电站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我国最大的核能发电项目,对改善山东省的供电状况,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