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外卖小哥遇车祸 北京专家施援手

2019-08-16 09:53: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于海玲(左一)正在抢救受伤的外卖小哥。刘鹏摄

8月15日上午9时,2019年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活动期间,考察车队在市区朝阳东大街附近遇到一起交通事故,北京专家组立即行动,对伤员进行紧急救治,并维持现场秩序,赢得过往群众交口称赞。

事故现场,一名外卖小哥被一辆卡车撞倒在地,头部受伤流血,处于半昏迷状态。专家组成员进入现场后,了解情况、维持秩序、 呼叫救援……整个救治过程井然有序。首都专家、北京急救中心应急办主任于海玲现场指挥,在市第一医院急诊科医师田玉田及其他专家的协助下, 对伤者开展急救。 通过按压止血、 紧急包扎等一系列措施, 伤者头部出血情况得到稳定控制,随后逐渐清醒。

救护车到达后,在场专家和群众协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伤者对专家的全力救援连称感谢,路人纷纷为首都专家的倾力施救、专业精神和高尚医德鼓掌点赞。(记者刘柱 通讯员顾瑛鑫)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