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微病案”创新模式上线

2019-08-14 09:39: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录微信就能复印病历

市第一医院“微病案”创新模式上线

“以前复印病例,出院后至少要再跑一趟医院,真没想到,现在通过微信操作,就能把病历快递到家!”近日,涿鹿县患者王女士在市第一医院办理出院手续时,得知这一便民举措后赞叹不已。

据介绍,由于住院患者的病历归档期一般需要10天以上, 出院患者当天拿不到病历复印件,常需要患者本人或家属二次返回医院,办理病历复印手续,外地患者尤其不方便。

市第一医院“微病案”创新模式上线后,患者或家属通过扫二维码或者搜索并关注“微病案”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上直接进行病案复印申请、填写住院信息,上传身份证照片,填写个人信息、微信支付等操作,提交病案复印申请(可选邮寄或预约自提),病案复印完毕,由快递派送至指定地址或凭自提码和有效身份证件至医院提取。病历复印实现了“无需排队等待、随时随地申请、收费透明清晰、进度实时可查”,有效解决了张家口市及外地患者出院后,无法及时拿到病历复印件的难题,还为患者节省了往返医院的费用和时间。 (记者曹晓燕 通讯员穆星月)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