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万全区推出“五个一”精准服务企业

2019-08-14 09:0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李丽华)今年以来,万全区创新推出“五个一”举措,精准服务全区包联的82家企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

编制一本《双创双服政策汇编》。结合政策大宣讲专题活动,万全区“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集印制了《双创双服政策汇编》,各包联责任单位工作专班及时将政策汇编送达企业,加强对政策落实和兑现情况的督导。

制作一块包联帮扶企业展牌。展牌公示了每一个包联企业的区级领导、单位责任人、 包联帮扶工作内容、问题解决流程等相关信息,形成了以公示倒逼责任单位包联帮扶责任落实的新局面。

设计一本企业包联服务手册。定期开展问题集中大协调专项行动,推进难点问题的解决。区活动办通过建档立卡、 精准帮扶的方式,将线上与线下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确保了企业反映问题有据可查,包联单位解决问题有据可依。

明确一张解决企业问题流程图。通过流程图,简洁明了地将包扶企业解决问题相关流程予以展现。同时,在营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高效能服务上下功夫,确保包联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填写一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流转办理单。区活动办推行解决企业困难问题流转办理单制度,流转单通过相关部门及区领导签字,将需要多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落到实处。今年以来,全区解决企业、项目问题19个,问题解决速度快、质量高,得到各企业的高度认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