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2019张家口羽毛球联赛即将启帏

2019-08-12 10:30:4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张家口羽毛球联赛即将启帏 

“沙城老窖”杯团体公开赛抽签仪式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8月9日上午,“沙城老窖”杯市直机关企事业羽毛球团体公开赛抽签仪式在市全民健身中心6楼会议室举行,联赛组委会、裁判长及33支参赛队伍的领队参加了抽签仪式。

会上,联赛组委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赛事的的总体安排及参赛要求等事宜,裁判长具体讲解了日程安排、赛制、比赛办法,随后进行了抽签仪式。依据赛事安排,组委会以抽签的方式将33参赛队伍分为8个小组,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分组单循环的方式进行52场比赛,最终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角逐;第二阶段以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20场比赛,通过附加赛、决名次赛产生前八名予以奖励。

本场的赛事为团体赛,出场顺序是男双、混双、男双,团体赛采用三场两胜,每场三局两胜21分每球得分制。所有参赛运动员均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让更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广泛参与到比赛中,让赛事辐射更广泛的人群。已经打球十多年的小刘是张家口市新闻中心羽毛球队的领队,他告诉记者,一年一届的羽毛球联赛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以羽毛球为载体,达到以球会友,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共同提高水平。

据悉,此次2019张家口羽毛球联赛是张家口市体育局为营造2022年冬奥会良好氛围,而打造成为张家口市每年的羽毛球常态赛事。此届联赛将于8月17日启动,明年2月份结束,共8场分赛事共持续7个月,并得到了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特许供应商酒快线、北汽新能源、澳瑞特的大力支持。

“沙城老窖”杯市直机关企事业羽毛球团体公开赛由张家口长城酿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另外,张家口朔源饮品有限公司、泰山原浆鲜啤、长城葡萄酒、誉龙葡萄酒、鑫传承商贸酒类仓储批发中心、沽水福源度假村等商家也已加入了赞助行列。赛事将于8月17日正式开赛,王者之战即将打响。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每个队伍都将拿出最高水平,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一展风采,打出一个高水准的赛事,让我们拭目以待。(左志强 )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