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沽源举办蔬菜产销大会解滞销难题

2019-08-07 09:0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赵永春)近期,正值坝上蔬菜销售的旺季,但沽源县大量即将上市的蔬菜却遇到了滞销。对此,沽源县委县政府主动出击,举办蔬菜产销大会,邀请京津冀等地的菜商参会,千方百计破解蔬菜滞销难题。

蔬菜产业是沽源县主导产业之一,作为京北重要的绿色农产品和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沽源县生产的蔬菜品种全、品质高、耐储运,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今年,全县种植蔬菜24万亩,7、8月份正是沽源蔬菜集中上市的季节,但是,由于市场行情低迷,导致沽源县各种蔬菜出现滞销。

面对这样的局面,沽源县主动向京津冀农产品行业联盟、北京物美超市、北京超市等10余家相关企业发出邀请,在沽源县召开了蔬菜产销大会。此次大会邀请到来自北京、天津、河南、河北等地的30余家商超、批发市场、餐饮企业、采购大户的60余位客商,与当地合作社、蔬菜企业和菜农进行了蔬菜产销对接。当天,来自各地的菜商签订购销协议近10万吨。

此次产销大会的召开,畅通了当地蔬菜企业、菜农与菜商对接的渠道,不仅促进了沽源本地蔬菜的销售,还对当地蔬菜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