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在张家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2019-08-06 10:22: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时强调

认真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贡献


8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闲置土地盘活利用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以推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坚持对上负责和为民服务相结合,认真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科学管理自然资源,精心规划国土空间,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为全市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贡献。

回建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一个地方的发展,土地是基础,规划是引领,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作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 认真落实中央和省、 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建设生态文明上更有担当,在开发利用资源上更加集约,在服务保障民生上更有实招,为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有力支撑。

回建强调,要以实干实绩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聚焦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目标,聚焦群众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聚焦发展 “七大主导产业”、建设 “五城”需要,检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认真解剖问题、查找原因,研究改进的办法举措,不断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把政策研究透,把工作做到位,通过制定工作标准、完善质量体系、注重过程监管、严格结果考核,全力做好土地文章,依法依规管地用地,高标准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进一步提高保障发展、服务民生水平;要强化主人翁意识, 从工作理念上由局部向全局转变,由被动向主动转变,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效能, 形成 “一家人” 的向心力、 “一体化”的职能格局,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作为。(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