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第一季项目观摩活动举行

2019-08-05 10:09: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第一季项目观摩活动举行

回建武卫东何江海翟玉虎李青春刘宝岐等出席


按照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第一季安排,8月3日至4日,与会嘉宾到张北县、沽源县、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康保县、尚义县的部分项目现场实地观摩,参观草原天路沿线文旅扶贫丰硕成果,寻找合作共赢的契合点。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何江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翟玉虎,市领导李青春、刘宝岐、张春生、武凤英、郝富国、李宏出席相关活动。

承办县区充分依托自然优势, 积极推进 “旅游+” 模式, 一大批全域旅游片区和旅游新业态项目先后建成开放,更多旅游市场主体从中发展壮大,旅游扶贫、乡村振兴步伐不断加快。观摩的德胜新村田园综合体、五色天路运动休闲小镇、华大天路田园小镇、草原天路东段 (沽源段)、滦河神韵风景区、老掌沟越野营地、塞北草原公园、旗帜乳业工业旅游区、桃源山庄、遗鸥科普基地、石人背地质公园、大青山天路驿站、十三号村民宿等重点项目亮点交相映彩,让观摩嘉宾深切感受到坝上草原的无限风情、现代旅游的随性适意和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无限潜力。

观摩中,回建指出,当前张家口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旅游业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要着眼实现“一业托三产”,强化整体统筹,推进以线连点、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全域旅游发展,高质量打造旅游产业;要坚持发展旅游和生态保护并重,推动旅游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在提升旅游供给品质和旅游服务标准上下功夫,多方面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持续开发旅游新业态,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旅游生活的新需求;要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绿色发展主题, 探索旅游扶贫新思路、 新模式,打造全域旅游标杆产品,带动区域整体脱贫,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参加观摩考察的涉旅客商纷纷表示,张家口自然风光秀美、 历史文化厚重、旅游业态丰富,同时拥有京津冀庞大的消费市场,旅游业前景广阔,愿意以旅游为媒,加强与张家口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张家口全域旅游发展。(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