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第五届崇礼50公里国际越野挑战赛开跑

2019-08-04 13:4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五届崇礼50公里国际越野挑战赛,暨“登峰越城”跑遍张家口系列积分赛事(崇礼站),启动仪式于8月4日在崇礼启动。图为参赛选手准备开跑。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赵鑫摄

河北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靳磊)第五届崇礼50公里国际越野挑战赛暨“登峰越城”跑遍张家口系列积分赛事(崇礼站)启动仪式于今天在崇礼启动。赛事吸引了来自包括四个直辖市、东北三省、河北、广东等十几个省份及内蒙古自治区、香港特别行政区、新加坡等地区2千余名选手参赛。

第五届崇礼50公里国际越野挑战赛暨“登峰越城”跑遍张家口系列积分赛事(崇礼站)启动仪式于8月4日在崇礼启动。图为赛途中的参赛选手。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赵鑫摄

第五届崇礼5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赛暨“登峰越城”跑遍张家口系列积分赛事(崇礼站),作为崇礼地区老牌越野赛事,赛道经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及UTMB(法国环勃朗峰极限耐力赛)认证,完赛35公里和50公里组选手将获得对应积分。

此次赛事分四大组别:亲子欢乐跑、15公里越野、35公里越野、50公里越野。

第五届崇礼50公里国际越野挑战赛暨“登峰越城”跑遍张家口系列积分赛事(崇礼站)启动仪式于8月4日在崇礼启动。图为赛途中的参赛选手。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赵鑫摄

据悉,今年夏季的第二届户外运动节将开展120余项赛事,继续营造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社会氛围,共建“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此次赛事,崇礼更是将“体育+扶贫”的模式运用其中,专为崇礼周边乡村贫困户设置了50个公益岗位,岗位服务人员来自各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希望通过品牌体育赛事的举办,引导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参与赛事服务,共享体育赛事红利的同时改变精神面貌,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