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注意!张家口一地启用电子警察设备的通告!

2019-08-03 12:03:33 来源:张家口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

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在崇礼区西甸子超限检测站

设置并启用电子警察设备的通告

为依法加大对非法超限超载车辆的治理力度,进一步规范治超执法行为。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经张家口市崇礼区交通运输局与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研究,决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西甸子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安装电子警察设备一处。现将具体地点及功能通告如下:

一、安装地点:张沽线崇礼区高家营镇外环路(242省道张沽线24公里2百米)处。

二、电子警察设备抓拍功能及设置目的:旨在引导货运车辆按照交通标志依次进入超限检测站接受检测,对违反交通标志指示通行以及拒绝进入检测站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取证。小客车不受影响。

三、处罚标准:对违反超限、超载的货运车辆不按照交通指示标志强行闯卡和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四、启用时间:2019年8月16日零时。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张家口市崇礼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8月1日

来源:张家口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