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打响“擂台赛”

2019-07-31 15:45: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至23日,张家口市妇联组织开展全市基层妇联干部培训暨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擂台赛”活动,全市60多名基层妇联主席参加培训和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创新活力,不断提高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及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擂台赛”共设计三个环节,赛前微信点赞活动占比20%,基层妇联平时工作实际占比30%,本次现场汇报占比50%。参赛人员为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妇联主席等,由市妇联和18个县区的妇联工作人员代表作为擂台赛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按照省妇联统一安排,秦皇岛市妇联领导对此次“擂台赛”进行全程参与、监督和指导。

据了解,市妇联将继续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打造多元化高素质的妇联工作队伍,以“妇联微家”建设为重点延伸工作阵地,丰富载体、加强联动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记者曹晓燕 通讯员刘雁霞、李娜)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