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2019-07-26 10:35: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书记回建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何大为摄

在“八一” 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4日至25日,市委书记回建带着市四大班子和全市父老乡亲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驻张部队长期以来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回建先后到陆军第81集团军、93786部队、张家口军分区、93707部队、张家口陆军预备役高炮旅走访慰问,与驻张部队官兵共话军民团结,共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回建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这座城市的光荣传统。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把支持国防部队建设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驻张部队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大局,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当前,张家口正在有序推进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两区建设,更需要进一步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张部队建设,落实好军人军属和优抚安置对象相关政策,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千方百计为部队做好服务。希望驻张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建设任务的同时,积极融入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在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下,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

驻张部队首长和官兵对市四大班子和张家口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情系“第二故乡”、建设“第二故乡”,全力支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建设,与地方共同推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工作,推动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张家口军分区司令员张杰参加慰问活动。(记者郭晓通、邵俊琴)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