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开幕

2019-07-25 10:22: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桑干河畔话故乡,桑干河畔赞美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大发展,展现宣化区“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新征程中的精彩瞬间,7月21日,桑干河大峡谷杯张家口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无人机爱好者齐聚于此,以空中视角俯瞰,立体化、全景式展示桑干河大峡谷的雄险奇秀,献上精品佳作。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新闻中心、宣化区委宣传部主办,宣化区融媒体中心、张家口日报社宣化办事处、桑干河大峡谷景区共同承办,宣化宾馆商品部、河北般若影视传媒协办。同时也是2019中国·宣化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将于8月31日结束。

开幕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无人机爱好者现场演示,用高超、娴熟的无人机操作技术,以及充满艺术审美的摄影角度,将桑干河风景区内的像光洞、飞瀑峡、激情漂流等美景定格在画面中,向世人展示出宣化的山、宣化的水、宣化的人、宣化的美、宣化的情。(记者李蕾)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