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在经开区调研检查

2019-07-24 09:59: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经开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定标准建体系重监管严考核提升工作效能加快绿色发展

7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在经开区调研检查工作时强调,完备、稳定、管用的制度体系是推动工作的有力保障,要制定工作标准,完善质量体系,注重过程监管,严格结果考核,促进工作效能提升,加快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回建首先来到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了解了京张高铁张家口站的规划建设情况,查看站区配套设施建设及绿化规划建设情况。回建强调,要严格按照施工设计标准和工期要求,科学有序组织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科学规划,合理选择绿化树种,着力打造四季景观;要加强施工监管,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随后, 回建来到清水河路纬二桥项目建设工地, 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要求建设单位紧盯工期,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是集软件开发、测试、应用、运营服务、 人才交流为一体的专业化科技园区。在这里,回建听取了园区发展情况介绍, 了解了企业入驻情况。他指出,要抓住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深化与北京互联网产业的互通合作,引进高端人才、落地产业项目,助推本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未来之城位于主城区南侧, 是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区域。在听取了未来之城规划情况介绍后, 回建指出,要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未来之城的产业定位和城市功能定位,优化细化发展规划;要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水定城、以水定人,制定标准和质量体系, 整体统筹产业发展;要细致扎实做好基础性工程项目和周边环境提升,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确保各项规划见到实效。

在东山产业园区, 回建调研了泰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冀雨科技院士工作站、 中环1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运营情况,察看研发产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回建鼓励企业要瞄准市场、 用好平台, 不断聚集创新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院士工作站要在农业生产智能化方面持续深度研究, 在取得示范性应用后,加快产业化推广;经开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主动靠前服务, 及时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期间,回建还实地查看了经开区绿化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协副主席、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参加调研。(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