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雪上运动培训联盟成立

2019-07-19 20: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张家口雪上运动培训联盟首次召开大会,标志着联盟正式成立。图为联盟成立大会现场。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孙静摄

河北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孙静)今天,张家口雪上运动培训联盟首次召开大会,标志着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的成员由张家口市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开展雪上运动相关专业学历教育的大中专院校、社会培训机构、滑雪场等法人单位以及在雪上运动培训行业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等87家机构和个人构成。联盟的成立,旨在解决张家口市雪上运动培训行业体系不完善、培训等级鉴定标准不统一、培训认证体系标准不高、师资配备参差不齐等方面的问题。

据介绍,联盟成立后,将定期开展联盟交流培训活动,不断加强雪上运动行业间的交流合作,有效整合学校、培训机构、滑雪场等雪上运动行业资源,建立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并充分发挥雪上运动培训行业自律,统一雪上运动培训教学体系和等级认证标准,提高雪上运动培训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培养青少年雪上运动人才,扩大群众参与雪上运动规模,加强与国内外雪上运动培训机构交流合作等。此举也将不断提升张家口雪上运动培训行业的影响力以及未来的发展。联盟的成立也将促进全市冰雪运动蓬勃开展,对张家口市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