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城管执法局冬奥英语班开班

2019-07-17 16:50: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冬奥英语水平,营造人人学英语的浓厚氛围,助力冬奥筹办,展示新时代张家口城管精神风貌,7月12日,张家口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冬奥英语班开班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数字化中心主要负责人、冬奥英语班全体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市城管执法局冬奥英语班本着“面向实际、讲求实用、注重实效”原则,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学习型城管队伍,切实为2022年冬奥会助力添彩,提供更优质的城市管理服务。开班仪式上,冬奥英语班学习委员宣布了市城管局冬奥英语班学习计划。冬奥英语班学习小组成员用流的畅英语为冬奥英语班的学员们上了第一课,讲解了“张家口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时代张家口城管精神的“忠诚、为民、干净、担当”8字英文表达方式。下一步,冬奥英语班将通过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学员学习英语的兴趣,努力营造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从而在全局掀起全员学英语的热潮。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英语学习机会,主动参与,积极互动,积极实践扩大学习效应,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展示良好形象。(王映华 岳丹)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