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在旱地冰壶比赛中获佳绩

2019-07-17 16:55: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L_1563334492536124883.jpg

选手在赛场上全神贯注比赛。

近日,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5名智障学生和5名听障学生在3名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石家庄参加了首届河北省特教学校旱地冰壶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在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参赛运动员均为我省各市特教学校的在读学生。比赛设听力残疾组(男女混合)和智力残疾组(男女混合)两个项目,共有22支代表队150余名选手参赛。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在赛前积极备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在老师的带领下,克服酷暑天气,反复练习技巧,相互磨合,相互激励,展现了勇于吃苦的特教精神。赛场上,同学们在教练的指挥下坚持以不怕输,敢拼搏的精神积极应战,团队之间紧密配合,面对强劲的对手仍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取得了智障组季军和听障组第六名的好成绩。从集训到比赛,在参与的过程中,同学们体验到了冰壶运动的快乐,同时也从实践中汲取了更多比赛技巧与经验。  (王映华 杨海荣 常蕊)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