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供电公司及时消缺确保居民用电无忧

2019-07-16 10:06: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恢复供电,真是太及时了。”连日来,正值夏季用电高峰期,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及时分析在运设备运行状况,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张家口区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市民电力可靠供应。

面对负荷高峰,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各供电所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随时应对突发停电事件,确保及时快速抢修,最大限度保障用户的正常供电。同时,面对迎峰度夏用电高峰,公司结合夏季农村用电特点和需求,对10千伏及以下线路进行精心排查,并有针对性的对变压器容量小、线路老化、计量装置腐锈、用户进户线等进行改造升级,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工作人员通过走村串户,以“亲情式”“贴心式”的服务,对农村用户的用电情况全面把脉,对线路老化、破损以及不符合标准的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等进行更换,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电力安全畅通。

此外,公司加大夏季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讲解夏季用电注意事项,在面对面解决用电难题的同时,引导大家安全、规范用电,并向居民发放供电服务卡,公开片区电工服务电话和服务承诺,做到上门服务及时,故障抢修快速,全力为农村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安全保证。(记者王宁 通讯员张岩、徐桐)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