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调研怀来县葡萄文化产业园建设

2019-07-12 15:47:4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上午,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怀来县调研葡萄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怀来县相关情况汇报, 了解葡萄酒企业思路想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李宏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卫东沿途观看并听取了怀来县葡萄酒博物馆规划建设、 湿地公园万亩葡萄生态体验园建设情况, 实地调研了G9葡萄酒项目建设和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规划、 建设周期、未来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 发展思路等情况。

武卫东指出, 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怀来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加快全县葡萄酒产业发展规划编制, 大力推进葡萄文化产业园建设, 通过创新管理运营机制、 发展多种业态等方式,着力推动葡萄酒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努力打造中国 “波尔多”。要放宽葡萄文化产业园规划, 除酒庄现有业态外,积极引进双创基地、 总部基地、人才家园等新业态, 不断延伸产业链条, 做大做强葡萄酒产业。要创新体制机制, 搭建葡萄文化产业园运营开发平台, 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 加强资本运作和服务管理, 切实推动葡萄文化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要加强政策研究, 积极向省、 市提出政策需求,努力为葡萄文化产业园建设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撑。 要加大宣传力度, 针对北京市场制订精准有效的宣传方案, 把葡萄酒打造成怀来乃至全市的文化旅游品牌。 (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