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阳原县区域公用品牌“原味桑干”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9-07-06 17:1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阳原县区域公用品牌“原味桑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会嘉宾为“原味桑干”揭牌。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仝辉)今天下午,阳原县区域公用品牌“原味桑干”发布会暨优特产品产销扶贫对接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县有关单位、企业和乡镇、驻村工作队等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阳原驴肉、供佛杏、鹦哥绿豆、圪渣饼、凉粉等阳原县几十种原生态、纯天然的名优特色产品参展。

阳原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有着距今200多万年前的东方人类故乡泥河湾遗址群、战国时代代国古邑开阳堡、天然地下温泉、海拔2045.9米的秀丽奇峻高峰——青天背、享誉中外的阳原国际裘皮城和世界唯一的毛皮文化博物馆等。同时,各种原生态、纯天然的特色名优农副产品也久负盛名,声名远扬。阳原推出的区域公用品牌“原味桑干”意为传承自桑干河的原始味道。品牌Logo以泥河湾遗址标志石像为原型经艺术演绎而来。

7月6日,阳原县区域公用品牌“原味桑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签约仪式。记者刘雅静摄

此次区域公用品牌的成功发布,推动了阳原农业产业发展升级,打响了“原味桑干”区域公用品牌的影响力,提升了全县优质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阳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助力。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为阳原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原味桑干”揭牌。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北京新发地、阿里巴巴、北京京客隆、农民日报社品牌部、上海太德励拓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阳原县签订了合作协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