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最美国网人”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张家口举行

2019-07-03 17: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2日,国网冀北电力公司“最美国网人”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张家口市举行。

据了解,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围绕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聚焦一线典型事迹、聚焦艰苦岗位故事、聚焦员工身边感动,最终16位“最美国网人”先进典型从两万四千余名职工中脱颖而出。通过在张家口、秦皇岛、承德等地开展集中宣讲,传播国网人的奋斗之美、奉献之美、品德之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员工爱国热情、报国之志、兴企之至,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昂扬旋律。

在张家口宣讲期间,河北省劳动模范、蔚县孟家堡村第一书记任燕鹏,感动廊坊十大人物李杰,北京市“创新大工匠”李振动,国家电网公司劳动模范郭良,分别就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成果进行了分享;还宣讲了“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刘琦,国家电网公司劳动模范刘汉民两位同志的感人事迹。情景剧《不忘初心 斗志昂扬》《保电进行时》、舞蹈《逐梦冬奥》等节目同样精彩出众,再现了张家口供电公司员工在服务地区经济发展、保障张家口电力可靠供应、确保进京线路可靠运行、冬奥电力项目建设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情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