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社保基金监管培训班开班

2019-07-03 10:38:1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张家口市社保基金监管培训班在赤城县开班,国家人社部社保基金监管局局长唐霁松,省社保局局长李青海,副市长高峰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和市公安局共同举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和省人社厅关于社保基金监管的工作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全市社保基金监管领域的重大风险。张家口市负责社保基金监督管理、社保稽核、财政预决算、公安刑事侦察的150多名工作人员,将通过为期三天的理论授课、政策宣讲、业务培训、警示教育,学习先进的社保基金监督管理理念,提升社保基金监督队伍的工作能力,有效维护张家口市社保基金安全。

开班仪式后,唐霁松以“当前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为题为培训人员授课。(记者曹晓燕)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