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大同市到张家口进行旅游推介

2019-07-01 22:2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大同市携多个旅游项目在张家口市举行旅游推介会。图为会上播放大同市旅游推介宣传片。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刘雅静)为贯彻落实蒙晋冀(乌大张)长城“金三角”区域旅游合作协议,推动区域旅游景区与市场对接,今天,大同市携多个旅游项目在张家口市举行旅游推介会,全方位介绍大同市整体旅游业发展态势及大同方特欢乐世界运营状况、暑期活动等。张家口市和大同市相关旅游单位及涉旅企业代表35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大同市重点推介了世界级文化遗产云冈石窟、中国九大古都之一大同古城、北岳恒山和悬空寺、桑干河、边塞古长城、大同火山群等历史人文景观及方特欢乐世界、神泉古域、魏都生态水上乐园、万龙白登山滑雪场等互动性新兴景点。

“乌大张长城金三角经济合作区”是在区域经济一体化背景下诞生的全新区域,合作区建立5年来,三地在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农牧业、工业、商贸等各领域合作有序开展。在文化旅游产业领域,三地共有国家4A级以上景区20处左右。区域合作以来,三地旅游部门立足自身旅游资源优势,联合举办了区域旅游推介会、区域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共同签署了《区域旅游合作协议》《冰雪产业及旅游市场监管联动协作备忘录》,三地旅游联盟联合推出惠游“一卡通”,特别是由大同市与张家口崇礼万龙滑雪场合作建设的大同万龙国际滑雪运动旅游区,成为两地区域旅游合作重大工作成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