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19-07-01 22:0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张家口市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刘雅静 毕瑞祥摄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上午,张家口市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全面展示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对标先进、激情工作、奋发作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上,宣读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了9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7月1日,张家口市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刘雅静 毕瑞祥摄

6位先进典型代表作发言。在大家的发言中,切实强化担当担责精神,为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成为“主旋律”。

会议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标杆、为榜样,对标对表、积蓄力量、奋起直追,真正在全市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全力推动张家口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