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庆“七一”经典品读汇报展演

2019-06-28 10:30: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6月27日, 张家口市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市直机关庆 “七一”经典品读活动主题汇报展演。

演出在舞台剧 《重温长征历程·再忆初心使命》中拉开帷幕,晋剧选段 《八一风暴》、快板《不忘初心》、舞台情景剧《心新相传》、配乐诗朗诵《信念永恒》等十余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将本次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 旨在通过品读经典,追忆党的辉煌历史、歌颂伟大祖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推进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不懈努力。市领导李兵、张春生出席。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高春梅、李小永、任晓旭摄影报道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