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在全市校园龙狮争霸赛上创佳绩

2019-06-27 17:5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丰晓静、伏晓)6月22日,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腾跃龙狮社团参加了张家口市第五届校园龙狮争霸赛,包揽舞狮竞速项目冠军和亚军,还荣获舞龙规定套路亚军、舞龙竞速亚军和季军、舞龙自选套路亚军和季军。

比赛中,队员们动作连贯统一、跑跳腾转翻一气呵成。一条条巨龙绚丽夺目、矫健活泼、盘旋飞跃、栩栩如生、出神入化;一只只憨态可掬的狮子随着鼓点节奏,或快或慢、或进或退、或高或低、或翻滚或跳跃,尽显威武神勇。队员们把龙狮舞得活灵活现,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比赛前,学校指导教师熊飞和队员们放弃休息时间,高标准、高强度训练近两个月,烈日下、夜色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最终,队员们不负众望,再次为学校赢得荣誉。

近年来,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重视弘扬传统文化,通过创办腾跃龙狮社团、崇德国学社团、书法社团等形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具有崇高理想和价值追求的新时代技能接班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