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府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6-27 10:17:1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下午,市政府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武卫东、浪潮集团副总裁迟延坤、浪潮集团河北公司董事长付法坤、副市长陈冲等出席签约仪式。 迟延坤、陈冲分别致辞,陈冲与付法坤分别代表市政府和浪潮集团进行签约。

为充分发挥张家口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背景下的发展潜力,抢抓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历史性机遇,加快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发展,提升政务服务智慧化水平和企业信息技术智能化水平,助力全市“大智移云”产业发展,经过与浪潮集团深入对接洽谈和协商,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通过战略合作,将依托张家口市在政策、资源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发挥浪潮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以“优政、惠民、兴业”为主导,通过互通、整合、重构数据资源,切实提高政府效能,促进“大智移云”产业发展,为“智慧张家口”建设夯实基础。

迟延坤表示,浪潮集团高度重视与张家口的合作,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已完成了政务云平台和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的建设。浪潮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努力为张家口市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营造云计算和大数据创新发展的良好生态,助力精彩、非凡、卓越冬奥会的举办,助力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

陈冲表示,张家口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首都两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大力推进“大智移云”产业发展。此次签约标志着浪潮集团与张家口市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愿与浪潮集团共同努力,密切开展合作,并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效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记者王宋平)

来源: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