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85名工作人员

2019-06-21 10:59: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张家口市政府新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召开张家口市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张家口市市直事业单位工作需要,今年张家口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85名,报名工作将于6月24日开始,6月28日结束, 在7月13日进行笔试考试。

据介绍,今年全市共有12个部门的35家单位、185个岗位进行公开招聘。这些岗位分布于卫生、教育、环境、司法等行业,结合张家口市的发展趋势和行业要求,应聘者全部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此次招聘,报名采取的是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在事业单位招聘专栏进行报名。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凡是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将取消面试资格。

此次公开招聘分医学类、教育类和公共类三类,笔试考试三类人员在同一时间进行,笔试结束后分岗位按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初步确定在8月中旬进行面试,面试将根据行业特点分别组织。各类别考试综合成绩的计算,依照招聘岗位从高到低按1:1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合格的进入考核,经考核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

有关部门负责人提醒广大报名人员: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广大考生务必牢记并保管好。报名截止前2天报名人数比较集中,请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期,以提高报名效率。同时,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如有问题,可拨打电话:0313-12333和0313-2060818进行咨询。(记者郑媛媛)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