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在香港发布15个招商项目

2019-06-21 10:23:1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在香港发布15个招商项目 同时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6.4亿元

6月18日,2019张家口(香港)优势产业合作恳谈会在香港举办。会上,张家口市围绕七大产业招商需求,共发布了15个招商项目,总投资约714.7亿元,并与香港企业展开务实交流。此外,有4个项目在会上签约,总投资6.4亿元。

据了解,发布的15个招商项目主要涉及文化旅游、数字经济、绿色食品、特色小镇等不同领域。包括总投资10亿元的桥西区张库古道开发项目,总投资130亿元的经开区流平寺田园小镇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涿鹿县冰雪小镇项目,总投资66亿元的宣化区综合保税区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下花园区汽车充电桩生产项目,总投资300亿元的怀来县大数据产业集聚区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宣化区创意动漫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怀来县葡萄酒庄集聚区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康保县康巴诺尔草原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怀安县应急安全体验城项目,总投资9亿元的张家口冬奥食品供应体系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沽源县蔬菜深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沽源县燕麦保健品深加工项目,总投资22亿元的经开区“未来之城”高端医疗项目和总投资100亿元的万全区生命科学园项目。

会上签约的4个项目包括,总投资5亿元的微风发电设备生产线项目,拟建设微风发电设备生产基地。总投资0.5亿元的绿滟田园综合体项目,拟建设“鱼菜共生”种植养殖项目、大田种植项目、“冰葡萄种植实验基地项目及冰葡萄酒品鉴中心项目等。总投资0.65亿元的察北管理区自来水升级改造项目和总投资0.25亿元的康保县自来水升级改造项目。

同时,还有多家香港企业与张家口市签署协议,为双方下一步携手发展奠定了合作基础,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深度对接,在产业协同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具有积极意义。(记者王大庆)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