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9 15: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五名预备党员宣誓。谷仕伟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赵国卿、伏晓)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意识,结合“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6月18日,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组织党员赴赤城县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校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谷仕伟摄

宣誓仪式上,五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其他党员重温誓词,表明了他们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树立坚定理想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志向,牢记“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崇高宗旨,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时刻保持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

图为党员教师们在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谷仕伟摄

随后,大家到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了展出的大量史料、照片和实物,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再现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揭露了日本侵略者给平北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讴歌了平北人民反抗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使党员教师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忠诚于党,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为实现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在本职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