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6-11 10:18:1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6月10日下午,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党组 (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关于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 《法制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研究张家口市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充分把握 《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 《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关于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 《法制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 等重要文件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全面抓好各项条例规定的贯彻落实,制订具体的落实计划和详细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充分发挥干部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为推进张家口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 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主动履职尽责,在建设廉洁政府、法制政府、务实政府、高效政府方面发挥好主体作用,切实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过程中担负起领导责任、 “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廉洁办奥责任等具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广大领导干部要更加自觉锤炼工作作风,密切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 “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按照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市委要求,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尽责, 密切联系群众, 坚决做到 “三严三实”。同时,要进一步健全抓落实机制和抓督办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方案,听取了各位副市长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