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中科院、省发改委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调研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情况

2019-06-04 10:05: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日至4日,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齐涛、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聂晓伟率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调研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总体情况,产业创新发展专项、中科院先导A专项等项目建设情况,重大工程、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第九次省部协调推进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市长武卫东与调研组一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主持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文生介绍近期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书记回建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获批以来,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关注和支持下,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积极成效。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对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进展也提出新的要求,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各方共同努力,推动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提质、提速、提效。下一步要着力围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目标补短板,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拓展深化“四方机制”应用,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加快可再生能源多元化应用,推进低碳奥运专区建设,切实推动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取得更多新成效。

齐涛表示, 中科院高度重视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 相关科研院所和企业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夜以继日、勇于担当, 按照出人才、 出成果、 出技术的目标,高水平推进示范区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在张家口打造出更多可再生能源创新的成功典范,为其他地区提供可借鉴、 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聂晓伟表示,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打造可融合的产业新体系,有效突破现有瓶颈制约, 加大可再生能源外输力度,推动示范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张期间, 调研组一行到崇礼区、沽源县、桥东区、 经开区、 涿鹿县、怀来县实地调研。(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