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孙国亮、阎会入选5月中国好人榜

2019-06-02 10:55:1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孙国亮、阎会入选5月中国好人榜

5月30日,中央文明办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经地方推荐、集中展示、网友点赞评议,共推出105位“中国好人”,我市孙国亮、阎会入选。

孙国亮,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驻阳原县辛堡乡四十亩滩村工作队第一书记。2016年2月,他从省城来到了该村。两年来,他带领乡亲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村中建起35个蔬菜大棚和60亩明地蔬菜园区,为乡亲们精准脱贫、过上好日子找到了一条新路子。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孙国亮“燕赵楷模·时代新人”荣誉称号。

阎会,万全区洗马林镇黄土梁村党支部书记。他们一家祖孙三代,在荒山沟里义务“接力”造林50余年,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栽种各类林木30余万株,使3000多亩荒山沟变成“绿海”,感动并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植树造林行列。他们饱经风霜雨雪,用铁锹一锹一锹挖出树坑,用扁担、箩筐把土一担一担挑上山,从一棵树到一片林,在古长城脚下构筑起一道绿色屏障,为生态环境治理作出了重要贡献。(记者张进宝)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